星期六, 4 月 27, 2024
關於香港體育記者協會 HK Sports Press Association 本會成立的目的是:
  1. 團結本地體育傳媒工作者,捍衛會員權益。
  2. 提高體育傳媒工作者的專業形象,鼓勵及要求會員信守新聞從業員專業操守。
  3. 聯繫世界各地體育記者協會,為會員提供更多國際體壇以及採訪資訊。
  4. 作為各體育組織、機構與傳媒間的溝通橋樑,擔任顧問的角色提供專業意見,讓會員在採訪報道中獲得  最佳的配套,更有效地推廣體育運動。
    1. 本會成立以來,舉辦過大小不同的活動,除了定期的會員聯誼活動外,還會舉辦每年一度由體育傳媒選出的最佳男、女運動員選舉、由各大傳媒機構參與的傳媒盃籃球賽、由體育傳媒與精英運動員一同參加的體記精英嘉年華、澳門、廣東省及香港體記嘉年華;又會在大型運動會前夕組織會員到北京採訪中國隊備戰情況,以及派代表出席國際體育記者協會及亞洲體記聯盟的會員大會以及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