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 月 27, 2024

巴科爾奪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11月最有價值球員

【香港,2023年12月19日】由中銀人壽呈獻,香港體育記者協會及香港足球總會合辦,中銀人壽全力支持的「2023/24球季: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每月最有價值球員」,經過專業評審團遴選後,「11月最有價值球員」由季中加盟東方的巴科爾奪得,也是該位西班牙射手首次贏得每月最有價值球員獎。

東方在11月表現非常出色,踢了3場賽事悉數獲勝。在高級組銀牌8強戰與冠忠南區鬥到加時,最終以3:2險勝;準決賽再大勝標準流浪3:0,昂然殺入決賽;餘下一場菁英盃亦以4:1輕取港會。巴科爾在3場比賽都有上陣,包括對冠忠南區加時階段奠定勝局,他都是踢足全場而且都有入球。
現年30歲的巴科爾自10月加盟東方後,至11月的每場賽事都以正選上陣。連同10月4場賽事,他更創下連續7場為東方入球的紀錄,直至12月才中斷。其實他在「10月最有價值球員」選舉中,也僅以兩票之差屈居在大埔門將謝家榮之後,到今月再獲評審青睞,最後以約50%的支持率,獲選為11月MVP。
暫以7個入球成為東方首席射手的巴科爾,在主教練盧比度手上接過獎盃後十分高興:「我在每一場自己上陣的比賽,都獲得入球,非常高興能夠為球隊爭取勝利。」他又表示:「我很喜歡在香港的生活,天氣雖熱,但總算可以適應,隊友們亦很友善。目前只會想的是,之後每一場比賽都做好準備。明年或下季會怎樣,沒有人會知道。我們此刻要集中精神讓一切變得更好,明年就會更加好。」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