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 月 27, 2024

港協暨奧委會舉行體育界人士授勳祝賀儀式及周年大會

為表揚於 2023 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頒授勳銜及作出嘉獎的體育界人士,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今日(12 月 19 日)舉行體育界人士授勳祝賀儀式,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擔任主禮嘉賓。

頒贈紀念獎座予出席的四名體育界人士,包括:
大紫荊勳章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先生 大紫荊勳賢,GBS, JP
金紫荊星章
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胡曉明教授 GBS, JP
銀紫荊星章
孫國林先生 SBS, MH, JP
榮譽勳章
雷雄德博士 MH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致辭時表示:「我很高興多位體育界人士獲行政長官頒授勳銜及作出嘉獎,以表揚他們多年來對體育發展和推廣運動的重大貢獻。我代表業界感謝特區政府的支持和肯定。近年本地體壇廣受市民關注,有賴社會各界多方面積極推動,我期待未來香港體育更蓬勃發展。」
港協暨奧委會同日舉行周年大會,會上通過了特別決議案,授予中國香港閃避球總會有限公司和中國香港合氣道總會有限公司觀察會員資格,由 2023 年 12 月 20 日起生效。
本會亦趁聖誕佳節將近,晚上舉行聖誕晚宴,邀請體育總會代表與不同界別的合作夥伴共聚,感謝他們對本會的支持,加強彼此聯繫。
發稿機構: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